聖火降魔錄 Wiki

這裡列出在《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中的各種物品。這些物品可以在其他(その他)選項的「物品一覽」(アイテム一覽)中找到。

勳章[]

另參見:勳章大勳章

名稱 敘述
FEH Scarlet Badge.png 緋光勳章 用於覺醒可以將3✯以下的赤屬性的英雄上升1個✯。也用於聖印的產生和覺醒。
FEH Azure Badge.png 蒼光勳章 用於覺醒可以將3✯以下的青屬性的英雄上升1個✯。也用於聖印的產生和覺醒。
FEH Verdant Badge.png 碧光勳章 用於覺醒可以將3✯以下的綠屬性的英雄上升1個✯。也用於聖印的產生和覺醒。
FEH Transparent Badge.png 無垢勳章 用於覺醒可以將3✯以下的無屬性的英雄上升1個✯。也用於聖印的產生和覺醒。
FEH Great Scarlet Badge.png 緋光大勳章 用於覺醒可以將4✯的赤屬性的英雄上升為5✯。也用於聖印的產生和覺醒。
FEH Great Azure Badge.png 蒼光大勳章 用於覺醒,可以將4✯青屬性的英雄上升為5✯。也用於聖印的產生和覺醒。
FEH Great Verdant Badge.png 碧光大勳章 用於覺醒,可以將4✯綠屬性的英雄上升為5✯。也用於聖印的產生和覺醒。
FEH Great Transparent Badge.png 無垢大勳章 用於覺醒,可以將4✯無屬性的英雄上升為5✯。也用於聖印的產生和覺醒。

結晶[]

另參見結晶大結晶

名稱 敘述
FEH Scarlet Shard.png 緋光結晶 用於升級,可讓等級19以下的赤屬性英雄成長。
FEH Azure Shard.png 蒼光結晶 用於升級,可讓等級19以下的青屬性英雄成長。
FEH Verdant Shard.png 碧光結晶 用於升級,可讓等級19以下的綠屬性英雄成長。
FEH Transparent Shard.png 無垢結晶 用於升級,可讓等級19以下的無屬性英雄成長。
FEH Universal Shard.png 萬物結晶 用於升級,可讓等級19以下任何屬性的英雄成長。
FEH Scarlet Crystal.png 緋光大結晶 用於升級,可讓等級20以上的赤屬性英雄成長。
FEH Azure Crystal.png 蒼光大結晶 用於升級,可讓等級20以上的青屬性英雄成長。
FEH Verdant Crystal.png 碧光大結晶 用於升級,可讓等級20以上的綠屬性英雄成長。
FEH Transparent Crystal.png 無垢大結晶 用於升級,可讓等級20以上的無屬性英雄成長。
FEH Universal Crystal.png 萬物大結晶 用於升級,可讓等級20以上的任何屬性英雄成長。

其他[]

名稱 敘述
FEH Orb.png 寶珠 用於召喚等功能。
FEH Dueling Crest.png 對戰權之劍 完全回復對戰權
FEH Stamina Potion.png 體力回復藥 回復體力 +99
FEH Hero Feather.png 英雄之翼 用於覺醒
FEH Light's Blessing.png 光之加護 用於復活全部的英雄,包括全部的HP和可以移動和使用全部的特殊技能。
Battle Flag.png 大戰之旗 用於投票大戰來增加獲得的分數。
FEH Sacred Coin.png 聖幣 用於聖印的產生和覺醒,據說用於上古儀式的貴重硬幣。
Arena Medal.png 鬥技獎牌 用於武器鍊成
Refining Stone.png 鍊成石 用於武器鍊成,鍊成一般武器。
Divine Dew.png 神鍊水滴 用於武器鍊成,鍊成特殊武器。
Fire Blessing.png 火之祝福 用於賦予祝福財永夥伴火之祝福。
Water Blessing.png 水之祝福 用於賦予祝福財永夥伴水之祝福。
Wind Blessing.png 風之祝福 用於賦予祝福財永夥伴風之祝福。
Earth Blessing.png 地之祝福 用於賦予祝福財永夥伴地之祝福。

縛鎖鬥技場物品[]

Name Description
FEH Elixir.png 特效藥 我方全體恢復 99 HP
FEH Fortifying Horn.png 鼓舞號角 我方全體攻擊、速度、防守、魔防+3(1回合)
FEH Special Blade.png 奧義之刃 我方全體變為可發動奧義狀態
FEH Infantry Boots.png 行軍之靴 我方全體移動+1
FEH Naga's Tear.png 神龍之淚 最多隨機2名我方未行動者 攻擊、速度、防守、魔防+3(1回合)
FEH Dancer's Veil.png 舞者面紗 隨機1名我方已行動者再次進入可行動狀態。
FEH Lightning Charm.png 落雷之符 給予敵方全體20傷害
FEH Panic Charm.png 恐慌之符 敵人的強化狀態由+轉-(直到敵人下次行動結束)
FEH Fear Charm.png 畏懼之符 為敵方全體 附加無法反擊的異常狀態(直到敵人下次行動結束)
FEH Pressure Charm.png 重壓之符 將敵方全體的最大移動範圍限制為1格(直到敵人下次行動結束)